风之音

         刚掉进广播剧的坑就发现自己喜欢上的CV已经退圈了。原因百度了一下,无非是有人指其私德有亏,真假尚不能定但结果还是一样。惋惜之余,我不禁奇怪,为什么老是有人要求别人都要德艺双馨?打个比方,家里冰箱坏了,找个修理工,我只要他修理技术好,收费合理就好,至于人家谈过几次恋爱、对象是男是女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?
        就我而言,无论演艺圈还是网络界,都是娱乐的地方而已,抓住里面的产品享受,喜欢自己欣赏的人和事物,至于里面的人的品德尤其是私德,并不会太在意。犯罪了自然有法律惩罚,个人生活那是别人的隐私,不需要别人也无权指指点点。
         说回广播剧,虽然还没有补全,但从目前听得东西来看,那个CV大人确实是一个有才敬业的CV,这样的人在三次元也一定可以过得很好。所以除了惋惜还是惋惜,等补完他的坑,我就只有等另一个CV的一个剧,嗯,应该很快就能毕业了。

评论